春節前,很偶然在PC home的拍賣網上看到布丁公司的布朗尼
原本我是不喜歡在網路購買食物的..總覺得怪怪的、好像很不安全...
但,看價錢上還可以接受,加了運費也還可以...
重點是...那時的我我....很想花錢>"<(結果這個月窮到快要去搶劫了)
所以我就在迷迷糊糊下,下標了2個布朗尼和1包雙份濃厚巧克力豆餅乾

想不到,東西到貨的速度很快....
加上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寄出,所以郵資很便宜,只要箱子塞得下都是70元...滿可以接受的

 

箱子打開以後,我還滿驚訝的...因為全都包裝得很精美
前面的袋子是裝雙份濃厚巧克力豆餅乾,用內有一層膠膜的袋子裝,裡面還有乾燥劑呢!後面的盒子則是布朗尼蛋糕...盒子也設計的很可愛!!


黃色盒子裡有一張說明書,和一份12*7*4的布朗尼,這樣是70元
在購買前我有稍稍和網路上也很紅的"奶油 飛"的價錢做了比較
似乎布丁公司便宜了那麼一點點...
但是"奶油 飛"的介紹中,並沒有提到他們的布朗尼高度多少,所以我也是用4公分去計算而已^^"感覺就是很粗糙的在胡亂估價

食用方法是用微波爐稍稍加熱...但是我時間按太久,所以有點熱過頭...形狀一碰就變形了>"<
不過吃第二塊時,就微波的很成功..總是要記取教訓的嘛...

我妹很喜歡這個布朗尼,他說很香很好吃
我真得很怕甜食(又不是第一天知道...)但是也可以吃下2/5的份量^^"
我覺得巧克力本身還可以再加強一點....不過價值70元,我不能用過多的價值來看他...
這個至少比starbucks的同價格的布朗尼大很多(大概有1倍喔!),也比較濕潤,加熱後的味道也挺香,口感也很好...
如果巧克力的香氣和濃度(不是甜度...)再加強就更好了!
但是還是很值得買來嘗試一下

 

這是雙份濃厚巧克力豆餅乾,一包80元,裡面有8片
不知道這價錢算怎樣??因為我沒有買過網路上的手工餅乾,無從比較

之前吃過美國媽媽自製的巧克力豆餅乾,是偏軟、濕的口感,而且挺大
吃起來很香,巧克力豆我很喜歡,覺得自己就像芝麻街裡的餅乾怪獸

布丁公司則是比較脆一點,我也滿喜歡的,以手工餅乾來說,形狀也很漂亮
味道比較偏像台灣常吃的巧克力餅乾,也還不錯


----以下是題外話----

之前一直以為網路上的食物大部分都不會好吃^^
因為自己也曾隨意弄點東西在網路賣,總覺得評價都是收到貨但還沒吃就會給
是不能完全信任的東西
但這次購買以後,覺得原來也還好嘛!!並不會是想像中的地雷之類

不過現在市面上蛋糕餅乾的選擇真的是越來越多了...
我真的挺佩服網路上那些手工餅乾或蛋糕的高購買率
其實仔細看評價也都很兩極,或許是飲食是很主觀的一件事吧



最近,我一直很懷疑自己寫食記到底對或錯??
一開始的初衷是我希望能記錄自己的生活,當成日記
而飲食、娛樂、工作都是其中一環
最近當我發現有幾篇文章是較多人閱讀後(因為以前在無名看不到單篇點閱數),我開始對自己寫食記這件事感到很不安...雖然也沒多少人在看啦(笑ing )

我一直覺得,能夠有時間、有金錢、有健康的身體,到處去吃吃喝喝是很愉快很幸福的一件事
當時的氣氛、身體狀況、心情都會主觀的影響自己對料理的判斷
可能我愛吃鼎王只是單純喜歡和好朋友聚餐以及衛生的環境
可能我覺得香妍好吃,有一半原因來自老闆的服務和對料理的用心

每個人都有偏好的味道和討厭的食物
怎麼可以依賴幾個人寫幾篇文章就作決定要不要去吃??
當生活過於方便時,我們或多或少都會失去自己的判斷
當不想因為被某些支持者批評,我也或許會小心我食記中的用字遣詞

我希望我可以弄懂這件事

寫到最後竟然變成嚴肅的文章>"<

我有時真的滿討厭開始想用功的自己,就會變的正經起來
因為我不尬意輸的感覺(笑ing)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indycyn 的頭像
sindycyn

sindycyn的生活記事簿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淡淡香水味
  • 好啦!我承認就是我這種人,很愛看food版上的食記(尤其是有照片的那種),也很容易看很多人說好吃就想去嚐試一下>w<
    平時沒事也會一直點自己網誌上的連結到處看,好吧,我再承認一下,你的香妍我應該看了三次以上吧,哈哈…

    其實,吃的東西平來就很個人感覺,應該不用為了怕支持者批評而特別修飾自己的風格啦!大不了到時候我們幫你再戰回去就好啦,我們可是有一個戰文大師呢,呵呵~

    寫這麼多,弄得好像在寫文章= =",好啦,我也要去努力工作啦!!!
  • sting1010
  • 這就是寒假傳給我看的蛋糕嗎?看起來頗不錯的,只是這類食物最近是我的拒絕往來戶(ㄟ...剛剛是誰吃了兩塊白色戀人啊...),就沒那麼想衝了
    後半段是怎樣,突然嚴肅起來,真是令人不太習慣(呵,太不符合你的搞笑路線)...
    最近開始真的去寫網誌時,才發現這真是一門大學問,有很多東西要學,也要花不少時間去經營,所以真的很佩服你的毅力與努力...
    我是那種喜歡到看人網誌蒐集美食資訊的人,也曾有"原來不怎麼樣嘛"的經驗,但飲食這種事本來就很主觀,所以有喜歡戰人的小白就別太在意囉...
    對於寫網誌這件事開始有懶惰的感覺...我看我還是多來看看你圖文並茂的網誌就好了,哈哈!
  • sindycyn
  • 給milkegg
    謝謝你的支持啦!!我愛你(羞^^")
    其實我自己也很愛看各種食記..也會到處連來連去,也因此知道不少好店,網路真的是很方便的一件事..
    會寫這些,只是有感而發啦...
    不知是老了還是怕事,最近有時想批評某店..最後也覺得還是不寫為妙...
    有時覺得某店很好,也有點怕被人說在幫人廣告>"<總之,我最近很沒種..


    給sting
    不必強迫自己每天 或是 每週都要寫
    我一開始決定寫網誌時,有時一個月才寫1篇耶..我那時給自己的期許只有一個月至少1-2篇就好...後來漸漸比較上手,所以才開始寫比較多^^
  • 賊兔
  • 突然好正經 不習慣 我想要看到原來的你
    你可以為我留一塊 放在冷凍庫
    等我!!!!!!!!(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餅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