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正包子

這次在花蓮市只待了一天,扣掉喬妹睡午覺、吃晚餐、洗澡的時間,能在外面逛的時間也不多,所以要把握時間吃吃吃~XD

 

午餐的第一站"又"來到蒸籠疊超高的"公正包子",我還真的從來沒有在店裡吃過,每次都是排隊外帶路上吃,原來在店裡吃要先去櫃臺拿單子來點。 

 

 

 

公正包子

仔細一看,才發現這個店面還真多角化經營耶XD,有賣包子、飲料和"檳榔",真是地盡其用。

看了菜單後,我們決定蒸餃、小籠包、酸辣湯、冰豆漿和冰紅茶全部來個2份。

 

 

 

公正包子~蒸餃 

公正包子~小籠包 

公正包子~酸辣湯 

好久沒吃公正包子了,好懷念喔!

小籠包的味道還是一樣,吃起來有點甜甜的,一顆還是五元。

蒸餃和酸辣湯都是第一次吃,蒸餃偏鹹,有豬肉味,酸辣湯很普通。

 

可是店裡面實在好熱喔!!完全感覺不到冷氣,一邊吃一邊滴汗,晚上來可能會好一點~"~

 

 

 

西瓜大王

因為太熱了,本來還想吃排骨麵,但是熱到吃不下,就決定來西瓜大王吃西瓜消暑啦!!!

 

 

 

西瓜大王~西瓜切盤

西瓜大王~梅子粉 

我們點了西瓜原汁和西瓜切盤。

蔡爸說他們的西瓜原汁很濃郁,不會覺得水水的,真的都是用西瓜下去打的,但是價錢是有比較貴,一杯要50元。

西瓜切盤也很讚,總之,花蓮的西瓜真的好好吃呀!!!!

 

 

 

 

一心泡泡冰 

一心泡泡冰

晚上大家不知為啥都不餓,所以先去吃一心泡泡冰。

泡泡冰可以選兩種口味,好像是25元還是30元吧?!!價錢忘了。

我選了比較清爽的烏梅和情人果口味,烏梅還不錯,酸酸的,很消暑,情人果味道怪怪低,不是很喜歡。

 

 

 

 

戴記扁食 

戴記扁食  

晚餐最後來碗戴記扁食。一碗是貴松松的60元。

戴記生意超好的,但是今天不是假日,不用等位置。

扁食的皮很薄,肉餡很有彈性也很香,我喜歡沾辣椒醬吃,好搭呀!!!湯頭還是老樣子沒有味道。

 

 

花蓮小吃之旅的最後,是外帶了2碗五霸心粉圓回去當宵夜,不過,我覺得魏姐的比較好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sindycyn的生活記事簿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