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后里(誰跟你"我們"??)因為軍營+眷村多,所以麵食類的產品很多
以前最有名的就是"啟明學校"對面的牛肉火鍋了
我爸還說,他年輕時只要到這邊送貨或是找朋友,就會一大堆人來吃,生意超好..
4或5年前,我們全家去吃了2-3次吧,牛肉火鍋和滷菜的味道都很不錯
但是我內心一直覺得很疑惑"這家不是很有名,生意為啥這麼差??"
直到有天我跟對面的老同事提起時,他告訴我一個秘密
因為老老闆退休後,品管變的不好,曾有客人吃到壞掉的食物..所以漸漸沒落了!!
知道這件事以後...我家再也沒去吃過了...哈!!

最近,有同事提起"浙東餃子館"的水餃也很不錯
我去了幾次,卻一直運氣不好...沒開!!!
不過,我是個很有恆心和毅力的人....所以終於讓我碰到一次開店了^^"

浙東餃子館打掃的很乾淨,就是一般麵店的樣子
除了豬肉水餃外,有牛肉麵、榨菜肉絲麵、滷菜等
菜單還挺長一張的....
但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是外帶生的水餃回家煮
生水餃一包40顆,100元,一般市價,會用封口機包裝好,讓人很安心^^"
而且還會附上水叫水餃沾醬,挺貼心的


水餃沾醬是一般的辣油沾醬,但是有混上香油
所以味道很相...挺辣


水餃是我媽煮的^^" 
水餃皮很Q,感覺上是自製的,不是跟外面生麵店購買的
餡的味道很有趣,或許是他混了不少辛香料,薑末、韭菜、蔥的關係
加上大量製作,所以每顆水餃味道不是很一致
有時會吃到很香的薑味,有時有點韭菜味
但是用料很新鮮,挺好吃,缺點是小顆了點


位置:很難描述...在馬場附近,往天馬牧場方向
去騎腳踏車或看馬時,可以順便來吃^^
看來自行車步道也提供了不少這附近的商機...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淡淡香水味
  • 我也很喜歡吃水餃^^
    但是在辣椒圖片上的「水叫沾醬」是什麼?
    我沒吃過耶,哈哈~
  • sting
  • 這次回家,我也常對我老媽說"我們"后里,"你們"嘉義之類的話,看來我快要變成后里人了...ORZ...想不到你竟然吃到傳說中的水餃,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有毅力...多發現一些好吃的餐館吧,開學後再一起去吃(我不要位在后里的店喔)
  • sindycyn
  • 給淡淡香水味
    竟然被發現打錯字!!好啦 罰寫100遍
    水餃*100 多送妳2個次..水餃水餃


    給sting
    我就偏要帶妳去吃這家!!哈哈
    不過明天我和小廖要去吃新餐廳
    讓妳一整個羨慕一下...哈哈哈哈哈
  • spyrabbit
  • 水餃也是我的食物之一
    也可算是人間美味
    我只愛吃包薑和高麗菜的
  • sindycyn
  • 我也不喜歡韭菜的
    但是如果韭菜和高麗菜一起,我可以接受
  • 淡淡香水味
  • 我還滿喜歡韮菜的說,雖然味道很重^^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