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谷美國村的地標:老鷹
 
第一天的下午,吃飽喝足後,我們搭公車去北谷美國村玩耍。
往美國村要
在國際通上搭乘120號公車,約40分鐘的車程,最後在軍病院站下車。

想不到我們在公車上的停靠站圖表裡找不到"軍病院"這一站,小廖鼓起勇氣去問了司機,結果司機要我們在北谷站下車,就這樣,讓我們多走了半小時....沿路還問了3個人,才找到美國村,有夠疲勞的!!!

但是如果沒有這個意外,就看不到北谷美國村入口的老鷹了耶!因為這不在軍病院站的附近,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!!

重點是:在沖繩自助旅行最重要的東西不是語言能力(笑ing),語言能力也很重要啦!!!不然怎麼買東西、問路?
但是,帶一本旅遊書,把地標翻出來給對方看,對方馬上就會知道你的意思了!我們遇到的沖繩人都非常和善,加油站的阿伯不會講walk這個單字,就做了走路的動作叫我們直走,超可愛的啦!!!!



      拼命往摩天輪走去時經過的超破爛漢堡店,外面聞起來好香


          蔡小弟與自動販賣機
   
蔡小弟這4天裡面最愛自動販賣機了,這瓶ASAHI的蘇打汽水很好喝喔!!!!
他每天都至少會投2瓶不同口味的飲料,一瓶通常是110元。




        我在美國村停車場

YA!!!拼命走了半小時,我們終於到達北谷美國村的停車場囉!!!
遠遠就看到那個摩天輪,真是超HIGH的!!!
我們大概在這裡拍了幾百張吧!
日本超多這類正方形的小車,顏色都很多采多姿,新款MARCH也好可愛!



      小廖在買摩天輪的門票,一張500元

搭乘摩天輪的地方在3F,去售票機買票就可以囉!門票一張是500元。





        摩天輪購票處旁的紀念印章

日本人真的超流行蓋印章這件事,到處都可以蓋印紀念章。
但是美國村摩天輪的印章真的可愛到爆炸,除了相片中這2個應景的小印章,還有一個超大圓形印章,強烈建議一定要蓋!!!!


回國後和熱愛319活動的賊兔談起蓋印章這件事,賊兔說他們去小琉球玩耍時,很多小7的319印章都被偷走了,有一家小7還被偷了4次,實在是很不可思議,大家還是要多為下一個使用者著想 ^_^。



       蔡小弟挑戰抓娃娃

搭乘摩天輪的入口處是類似SEGA的地方,有很多捉娃娃機、太鼓達人、大頭貼機....等。
沖繩人很愛DISNEY(笑),所以現在蔡小弟要去挑戰抓星際寶貝史迪奇,很好!!!!他捉不到....




    摩天輪2F的Farmer's Ice冰淇淋店

買了門票,我們決定要搭晚上的摩天輪看夜景。
但是時間才下午5點左右,天色不夠黑,因此先去摩天輪2F的FARMER'S ICE吃冰吧!!!

搭乘摩天輪的地方,是一個小小的購物城+餐廳,大概是1/3個老虎城大小,裡面也是在賣一些苦瓜或獅子的吊飾、沖繩限定的Hello Kitty、哆啦A夢或小丸子手機吊飾(全都是made in China,有夠醜...)、寫著PORK之類的T-shirt、金楚糕等,就和國際通是差不多的

但是美國村這一帶有超多美式餐廳,漢堡、牛排、義大利麵等等,想吃美式食物在這邊吃應該會比較道地吧??!


       我的FARMER'S ICE 抹茶冰淇淋

FARMER'S ICE一球冰淇淋是250元,如果選2種口味合併是350,但是模型的大小看起來差不多,最後我們都點了1球的。

我吃了抹茶口味,抹茶味道超濃郁的!!!!到現在似乎都還可以聞到那抹茶的香味。
蔡小弟選了巧克力口味,他覺得超級甜,我覺得不太有特色,很一般。
sting選了白巧克力口味,是季節限定口味喔!!!但是sting似乎不太感動。

但是我真的不太愛他下面的甜桶皮,很麥當勞


北谷美國村這裡其實有很多美式餐廳、美式服裝店(還看到Benetton、軍用品、二手衣物等)、沖繩限定紀念品店(小心大陸貨!!!!)、人造海灘(日暮海灘)、地球雜貨、電影院、JUSCO、starbucks等,早一點來,應該會非常好逛喔!!但是面積都很大,所以要小心疲勞(笑ing)!!!




      黃昏的日暮海灘

吃完冰淇淋,天色還不夠黑,我們走到海灘去。
哇哩ㄌㄟ!!!!!!

有沒有這麼美的地方呀!!!!!!!!!!!
沖繩的海太美了吧???!!!!!!
沙灘還是白色的耶!!!

不過這季節是不能游泳的喔!請大家要遵守規定。

如果想偷裝一點點(就是很少)沙子回去,我想應該是無所謂吧??!
不過我們都沒裝啦!

其實,這個海灘他是一個內海,就類似台中港一樣,用人造堤岸把海圍一小部分出來,提供夏天游泳、玩水的地方,其實堤岸外面可說是波濤洶湧哩!!!!




        黃昏的摩天輪,燈光已經亮了

天色漸漸暗了,我們決定慢慢逛回去摩天輪的地方。
先去地球雜貨店,嗯嗯....如果你想買有BALI島風格的物品再來吧!沒啥好逛的!!全部都是BALI島風,樓上的地球食堂價格也不便宜

接下來往JUSCO走去,不過此時我們都很疲勞了!一定是公車司機太早讓我們下車,多走了30分鐘的關係,加上想到電車小碌駅也有JUSCO,我們決定走馬看花一下就好。



      在JUSCO裡買了GINDACO章魚燒

雖然在JUSCO裡只是走馬看花,但是我們還是決定來一盒章魚小丸子。
這是一家連鎖品牌"GINDACO"口味很多,但是我們都看不懂,最後
選了最便宜的口味,一盒8入480元。



     GINDACO章魚燒灑了很多柴魚粉

日本的芥末真得很夠味,超嗆的!
章魚丸子口感黏糊糊,但是真的有很大的章魚腳在裡面喔!

我們一人2顆,以點心來說,份量真得很夠!不過,那根超細竹叉子根本叉不起來好不好!!!!!一叉丸子就破掉了,大家都吃到很髒。不過小廖很聰明,他帶了湯匙和筷子來,所以他吃的最乾淨(笑)。



     夜晚的摩天輪,好美!

YA!!!摩天輪終於全亮了!晚上的摩天輪是不是特別美麗???
我們去搭乘摩天輪,搭乘一趟約15分鐘



     我和蔡弟2人很high

sting和第一次搭摩天輪的我一樣,超級緊張,非常害怕看下面,但是北谷這邊的夜景很美喔!
白天搭乘應該可以看到美麗的海灘,晚上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,不管何時搭,應該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吧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軍病院站附近的旋轉壽司市場

最後,我們到軍病院站附近的旋轉壽司市場吃晚餐。
真的有軍病院這一站!!!所以請大家不要緊張,不要在北谷就衝下車,這樣會走到很疲勞!!



      迴轉壽司市場裡的桌面

和台灣的迴轉壽司一樣(明明就是我們學人家....),茶水、醬油、生薑都自己來吧!
旋轉壽司市場的盤子有6、7種顏色,最貴的是520元,最便宜是90元。




這是小廖點的玉子燒(煎蛋)^^,深藍色盤子,一盤130元。




很好吃的炸香菇,也是130元,不過點這個是不是感覺很普通??!!




白色盤子,180元,吃起來不太感動的鮪魚




綠色盤子,360元
看到沒有!!!這是海膽!!!本人這輩子第一次吃海膽耶!!!
原來,海膽就是海水的味道(笑)




這是很肥很油的烤鰻魚,也是360元




本日最值得!!!大腹肉!!
YA!!!一盤520元,現在很後悔那時沒有多吃個2盤.....折合台幣不到160耶!!!!
真的是入口即化,好好吃喔!!!!!!!!!

這一餐,我和蔡弟一人是1165元,折合台幣才350元左右,印象中還吃了某種亮皮魚、鮭魚、蝦子等等等!大概有8、9盤吧!這裡還包括一盤大腹肉喔!!!
跟弟弟去的好處是,我們喜歡吃的東西都差不多,所以一盤2塊,可以一人一塊,能吃到很多口味,另外
迴轉壽司市場的蝦子很好吃!!越咬越香,蝦子的味道很濃郁。




吃飽喝足,我們搭了往牧志的公車回飯店,這次學聰明了,在軍病院站搭車,而且超LUCKY的,我們一到公車站牌沒多久,就看到28號公車了,單趟是570元







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pyrabbit
  • 我覺得你應該是記憶力超好,所以寫得好詳細!!!
   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從高雄回去後
    就一直偷用我的台詞,這樣真的很疲勞!!!!
  • 我不管!!
    疲勞
    疲勞
    疲勞
    我就是要一直講
    哈哈

    sindycyn 於 2008/02/04 20:11 回覆

  • 淡淡香水味
  • 哈哈…對呀,cyn從你那回台中後
    還特別打電話告訴你「蓋疲勞」是你們家的愛用語呢XD
  • 疲勞^^

    sindycyn 於 2008/02/04 20:1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