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:由左至右:DIOR搶眼隨身亮采撲、逆時全效無痕飾底乳
下:藍星唇膏344色


好啦!我承認我再過12小時不到就要飛沖繩,但是我連行李都沒收,連要帶啥都沒準備,我竟然還在寫網誌,我真的有需要這麼拼嗎??


這次失心瘋在DIOR買的東西是圖上3樣

DIOR搶眼隨身亮采撲:1400元,一開始最想買的是其實只有"隨身亮采撲",這是一種攜帶式的密粉,比較適合全臉使用的有橘色和粉紅色,也都帶有亮片,但是粉紅色用在我臉上實在是太白了,雖然一白遮三醜,但是明明不白卻裝白應該也不需要吧??所以最後還是選了接近膚色的橘色,但是這顏色的亮片明顯比粉紅色大一些,實在有點討厭...


逆時全效無痕飾底乳:1680元,這其實就是妝前乳,逆時系列都有抗皺的效果,所以價錢相對其他類似產品也高了不少,跟據櫃姐的說法是可以拉提,不過缺點是他是大瓶子,不像CHANEL好攜帶。
當下我OS:「可以拉提是吧!!好!老娘我買了!」(請原諒我內心的粗野),據說用在35歲以上的肌膚會更明顯。


藍星唇膏344色:900元,我承認這唇膏是為了湊滿額,但是顏色很不賴,是偏橘色系,等我回國再補上好了。




我就是為了這堆贈品硬要湊滿額的啦!贈品目前有美白和抗皺2種可以選,但是抗皺的成本感覺就是比較高,當然要選抗皺...這時貪小便宜病上身,不過已經花了不少白花花銀子了。





最後,請大家不要鞭我又亂買這件事....
我真的不是為了彌補空虛(明明就是...),我真得有需求,我會拿來用,用到最後一滴為止^^










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芬達
  • 嗯...我對那個亮彩粉撲很有興趣喔!呵呵....如果妳用起來不錯,別忘了跟我說喔!3Q
  • 這是很方便攜帶的東西,味道也超級香,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整盒用刷具沾,上起來比較均勻。

    如果你要買,要買粉色的喔!

    sindycyn 於 2008/01/31 13:1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