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飲‧食 (16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 

稻草人餐廳

去泰安觀止泡湯前,其實也有考慮要訂他們的晚餐,或是對面的山吻泉

後來上網查一下,山吻泉好像是簡餐式的,而且以小火鍋居多

考量到我們的成員,最後決定到旁邊一點點的稻草人食坊用餐。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罔渡鄉土小吃

離開菁芳園的時間大約中午十二點多,肚子已經有點餓了,上網搜尋一下附近的的餐廳,搜到這間「罔渡」~

罔渡距離菁芳園不到10分鐘的路程,但是還真的有點不好找,畢竟他是開在田間小巷裡面呀!!!

 

招牌上面就有菜單,菜單很簡單,有拉仔麵、米糕、各種小菜、什錦湯、味噌湯和四神湯

價錢都在10~20元間,所以就什麼都來一點了~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土雞肉口味沙鍋粥

陳記沙鍋粥應該是最近半年內才開的,但是我已經來吃過3次了。

這間店是蔡爸的朋友"水電黃先生"推薦的,總之,蔡爸一吃驚為天人,於是我家最近大大小小聚餐都來這裡吃,我吃3次應該是算少的XD~

 

 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蒜頭雞

蔡小弟從新竹搬回來那天,帶了蔡爸和蔡媽去吃了新竹的小漁兒,蔡媽回來以後一直說"很讚"!!所以我們也假借慶祝父親節之名,去吃了台中的小漁兒。

吃飽以後,蔡媽還特別問了店員,新竹的小漁兒和台中的小漁兒是不是連鎖店,結果不是唷!!!他們是親戚啦~

 

 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喬妹吃麵包

順天經貿大樓裡面的餐廳真是越來越多了,選擇也好多喔!

原本打算去吃K2小蝸牛的,不過沒訂位要等半小時,所以就凹今天沒帶錢的廖桑帶我來吃在小蝸牛對面的澳美客。

小蝸牛,我下次再來吃你喔! 

 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公正包子

這次在花蓮市只待了一天,扣掉喬妹睡午覺、吃晚餐、洗澡的時間,能在外面逛的時間也不多,所以要把握時間吃吃吃~XD

 

午餐的第一站"又"來到蒸籠疊超高的"公正包子",我還真的從來沒有在店裡吃過,每次都是排隊外帶路上吃,原來在店裡吃要先去櫃臺拿單子來點。 

 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店內一角 

話說我們家的人每次想不到要吃什麼時,就會來吃仙塘跡XD~

仙塘跡現在假日生意好到爆炸,從NNNN年前臨時跑去都還是有位置,到現在每次假日去吃,都要提早訂位才行,而且最近去的幾次,點菜都好像在打仗喔!!!!因為要先搶先贏啦!!!!不然店員等一下又不知到要跑去哪邊忙了。

 

 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們在28F

前陣子台中旅展,辦公室一窩瘋買了Hotel One的餐卷,我也跟團買了幾張。

會買的原因是Hotel One裡全部的餐廳都可以用餐卷抵用,也可以拿來住宿或買蛋糕。

不過異料理的週末下午茶主打四人同行只要三張餐券,感覺比較超值,所以就找個時間來吃了。

 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店內一角 

斯比亞咖啡在豐原已經開了很長一段時間了,之前就有耳聞東西還滿好吃,但是那個地點我一直不是很甲意(因為我對天橋有偏見XD),所以直到小瑛揪了一次,我才第一次去,結果真的還不錯耶!!!

第一次去吃了下午茶,後來又吃了一次早餐。

 

 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在休息站  

府城小吃之旅上半場結束,接下來要吃點心啦~

呃.....不過,太飽了啦!!!所以先來散步。

就派府城特派員小瑛來帶路!!

 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阿堂鹹粥

上次去台南吃小吃已經是一年前的事啦!!!!為什麼我記得這麼清楚ㄌㄟ?

因為我上次也是清明前後去的啦!!!這次也是喔~

 

 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勇伯花生糖+叭噗  

話說我之前從沒來過羅東夜市,所以還真的不知道羅東夜市必吃的小吃是什麼呢!

加上那天晚上天氣冷,又飄小雨,所以逛夜市的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多,走了一圈的心得是"排太長的懶得排,沒人排的不敢買"XD

 

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,就只吃了四間: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芝麻沾醬

懷孕時,我超愛吃炸物,特別是炸豬排或是炸蝦之類,但是又不敢太肆無忌憚,所以大概每半個月會吃一次,有時就會來吃樹太老。

樹太老在台中有很多分店,我們最常去的是西屯店。原因是比較好停車和"通常"不用等

 

 

喬妹出生後,是第一次來吃。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自助BAR

清新溫泉度假飯店是某個週日臨時起意來吃的,原本是要吃改裝後的全國飯店,但是訂不到位置,就改來吃這邊啦!!

 

清新位在離市區比較遠的地方,原本以為生意普通,結果出乎意外的,很多人早就在下午茶2:30前在外面排隊等待,這個郊區度假飯店的下午茶還真受歡迎耶!!

 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老頭擺客家菜   

四月某天,廖桑他家主任送了我們5張『新竹綠世界』的門票,所以我們就找了蔡爸、蔡媽一起去綠世界看大嘴鳥,大嘴鳥真的超可愛,大嘴顏色鮮豔到好像是塑膠喔!!!非常推薦沒去過的朋友可以去走走。

原本計畫下午三點就離開綠世界,再去逛北埔老街,但是綠世界真的太有趣了,我們比預期中待的更晚,最後就只繞去北埔的老頭擺客家餐廳用餐。

前一晚在網路上查,很多人說老頭擺的生意不錯,用餐都要提早訂位,但是大概我們是平常日去用餐,那天除了我們一家,只有另一桌客人。

 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天堂小店

以前天堂小店還開在大墩路上時,去吃過幾次早餐,覺得非常美味,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。當時雖然也有朋友推薦過他們的晚餐PIZZA,但是一直沒機會去吃。

後來天堂小店搬到大墩七街後,我就忘記台中還有這間PIZZA店了,直到前陣子開車經過才熊熊想起來,不過,他們現在只做午餐和晚餐了唷!沒有早餐真的好可惜喔!!所以這次我們就去吃他們家的PIZZA和義大利麵。  

 

 

天堂小店的MENU很簡單,看完後,我們決定點一個PIZZA、一份義大利麵,把其中一份加90元升級為套餐,最後再多點一個點心。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桌上的玫瑰花

上禮拜日看了一個介紹英國的節目,讓人好想馬上就飛去英國玩喔!!

 所以,不但馬上跑去看了『王者之聲』,這禮拜還硬要廖桑帶我去古典玫瑰園喝英式下午茶...

(OS:這兩件事跟想去英國玩有關嗎?!!)

 

題外話,『王者之聲』的步調很緩慢,從頭到尾只在描述喬治六世努力克服口吃的過程,但是竟然非常好看、扣人心弦,看完以後也好想跟英國人一樣,起立鼓掌...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碗筷

從上海回來那天,我就跟廖桑說,我一定要吃台灣的食物!!!!!!!!給我美食!!!!!!

我心裡在義大利麵、麻辣火鍋、快炒、牛排、日本料理、泰國菜、薯條、大漢堡....中轉了不知道幾百遍了,後來決定去吃北沢壽喜燒。

(OS:你選的都不是台式料理呀!!!!!)

 

運氣很好,北沢壽喜燒還有位置,所以不用等。不過小北沢每次都等不到,好奇怪?!!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青海路的迦南園

迦南園火鍋在台中有三間分店,吃過的同事一直說他家的蝦子都是活的、一直跳,聽起來就很不可思議,所以我都一直好想吃吃看喔!!!!!

可惜因為迦南園週日不營業,平常用餐時間我又會忘記訂位又懶得排隊,所以到前陣子才好不容易吃到....

 

不過,不知道為啥青海店幾乎都是四人座的位置,我跟廖桑的對面就坐了兩個陌生男子,我都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了,怕他們以我在偷拍影響別人用餐,所以這篇食記照片還滿少低。(笑~)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門口有隻牛

赤鬼牛排的版圖前陣子擴展到文心路四段來了,因為我沒吃過,所以廖桑就說要帶我去排隊(笑)~

我們大概7點到,竟然要等30幾號!!!!!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