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110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我哭哭了~ 

喬妹的第三個月~

哭哭時會流眼淚,常常掛了兩滴淚在臉上,阿公阿媽都好心疼~

 

 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喬妹與max daniel攜帶毯  

在夏天快結束時,媽咪就開始幫喬妹物色秋冬的小被被了

原本打算買西川,後來偶然看到其他媽咪分享max daniel攜帶毯的心得文,都是一面倒的推,於是媽咪馬上就上網找了合購團跟了一條~

 

 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次去starbucks 

話說有個3M的孩子還真的很難出門亂跑,豐原這間starbucks開了應該有半年了,到最近才終於有機會踏進來。這邊除了停車位太少這個缺點,倒是滿適合朋友聚會的,2F真的好寬敞啊!!!而且有很多沙發區喔~

 

 

懷孕初期和中期時,我都是有乖乖戒咖啡,到了後期就偶爾會偷喝廖桑的咖啡一大口。

但是做完月子後,我就自己解咖啡禁啦,我真的不是一個很乖的母奶媽媽呀!!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爸爸幫我剪指甲    

喬妹的指甲總是2、3天就長了,因為媽咪很弱,不敢剪,所以剪指甲就變成爸比的工作!

媽咪買的指甲剪是小獅王的,媽寶版有很多媽咪推,我拿來剪過自己的XD,覺得剪大人的不是很利,但是小baby用好像還好。

 

 

 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