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710 (1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一個月前,和sting、小廖、
faiithlai一起去吃了小北沢壽喜燒,回程散步的路上,經過大隆路上一間賣有日本糖果、玩具的日系小店,進去晃了一圈。

我大部分的時間都盯著店內昂貴的日本小東西看,但sting很眼尖的在架上看到我曾經很想合購的MT抹茶牛奶罐,當下讓我非常興奮(笑)。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大家還記得我今年週年慶時,在【LUSH】為了滿額送的5片新鮮面膜,硬是努力湊成2500這件事嗎?
當時回家一看發現裡面有4片都是"驚豔新鮮面膜"時,還曾經非常失落。但是比較購買的"速成美女新鮮面膜"和贈送的"驚豔新鮮面膜"後,發現"驚豔新鮮面膜"真的是非常好用!!值的推薦!

-----以下摘自LUSH產品目錄介紹------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上週在milkegg家玩了UNO牌,覺得非常有趣,因此上網搜尋了玩法,不過我對"wild"與"wild draw four"(黑卡)有一些疑惑,因為MSN上的設定似乎是在沒有同色、同號卡片的情況下才可以使用黑卡,網路上查到的說明卻是"沒有限制,可以任意發出",但是卻又和以下這一段說明矛盾:若玩者故意出"wild draw four card",被下位玩者挑戰並檢查紙牌確認,則須罰抽4張,但若出牌者真的無其他符合顏色和數字的牌可出(黑色牌不算),則挑戰者須罰抽牌6張",所以,規則是??




後來在某BLOG上查到(因為是YAHOO的,不能使用引用功能)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10/18週四晚上,milkegg和celicx到台中找我,我們三人原本是鼎王的忠實顧客的,但是就是為了要去吃台電勵進餐廳,所以捨棄鼎王來吃雙聖,才不會攝取過多的熱量(有差嗎?美式餐廳熱量也不少吧?!)

重點是,週六竟然還沒吃到台電勵進,XXXXXXXXXX的!!
回家以後,電視新聞還播說台電勵進好像因為漲價不成,搞不好要收起來,嗚嗚嗚嗚!!我怒了!!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longchamp短帶S款 / 48歐

大學同學yveoone去法國度蜜月,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代買,因為我是個窮光蛋,所以賣不起YSL、BV、Chanel...這些大牌子,所以我請他再幫我買一個Longchamp的折疊包。

yveoone回國後,在MSN上跟我說他買錯款式了,因為我想要的是長帶S款,但是yveoone買成短帶S款,不過這顏色(官網說是parme)我真得很喜歡,所以我還是非常非常非常開心,型號不是那麼重要,重要是朋友的那份心意,實在是感動,非常感謝。
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這篇網誌的相片幾乎是小瑛拍的,非常感謝他,每張照片都很漂亮^^
每次偷用小瑛的照片都讓我好想買單眼相機喔!(笑),乾脆我以後都帶他出門好了!


羅勒蕃茄在豐原營業有很長一段時間了,但我已經是好長一段時間沒來了,剛好去英國讀書的Jamine回國了,我們幾個高中同學到這邊和他聚聚。
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
  • 密碼提示:手機號碼
  • 請輸入密碼:
完蛋了!!!我下個月一定會變成窮鬼。
所謂,沒有那個"卡稱",就不要吃那個麻辣火鍋,唉...!


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
有一天,例行的開啟網誌,一看小米就忽然長大了!
而且,會的"技能"也變多了,可以點他看看喔!
不過,長大以後要做啥呀??
有人知道嗎??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這是sting某天喝牛奶時發現的,台灣也開始做了這樣的工作,我覺得非常好。

我們2人猜測統一做這個辨識的目的是希望:
1.告訴視障者這是牛奶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SUNTORY三得利 BOSS ROYAL WHITE 皇家咖啡是不小心在7-11看到的,一瓶39元,275g。

中文說明上寫著"高倫比亞頂級咖啡豆的香醇,加上豐富牛奶的香濃,每一口都是絕妙好滋味",加上罐子看起來很可愛,很久沒喝罐裝咖啡的我,一時心動就從架上拿去付款了。

原來,喝起來類似不甜的"貝納頌咖啡",但是我是很少喝罐裝咖啡的,所以下次應該是不會買了。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週五下午已經可以感受到強烈颱風柯羅莎的氣勢,但是女人想買東西的衝動,我想除了沒有信用卡以外,沒有啥可以擋住吧?



今年的週年慶我買了以下: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這篇食記寫的有點不好意思...因為這是在離開美麗華後去吃的,實在是"-喔-喔-"!!時間久遠。
到現在為止,我還是搞不清楚,一個豬排飯賣到300多元是怎樣??雖然我吃了一小塊肉,也覺得很好吃,但是300多元還是讓我的荷包瘦了。


勝田的點餐方式是先選主餐,決定好要吃哪一種豬排後,再決定要吃"和風御膳"或"特製御膳",特製的又比和風貴了約7、80元吧!御膳就是沙拉、主餐、飲料和甜點啦!兩者的差別是在於沙拉和甜點。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上週六補上班實在太累了,我和sting、小廖和faiithlai決定去吃肉補一下身體。
剛好前一天自由時報的週末生活版,有小北沢壽喜燒的折價券,感覺就是吃肉的好地方,加上三人同行一人免費一聽就是划算,所以我們決定去小北沢吃肉!!
但是!!糟糕的事情來了,我們沒有折價券耶(因為是週五的報紙),不過,最後還是在其他辦公室裡剪到折價券啦!!感謝sting。

因為很餓,所以我們很早到啦!

sindyc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